鑫丰种业今日挂牌交易 鲁籍新三板再添新军

2017-02-28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王雅茜)今天,记者从全国中小企业转让系统的官方网站上了解到,今天山东鑫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鑫丰种业.870991.OC)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

  据了解,山东鑫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18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吴涛。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新安股份持有公司 44.01%的股份,其余股东所持股份比例均未超过 10%,公司股东马照平、马云国系父子关系,该两名股东合计持有公司 16.97% 的股份。

  鑫丰种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玉米种子、小麦种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企业下辖山东鑫丰农业科学研究院、山东鑫丰种业海南育种站、山东鑫丰种业农作物新品种(莘县)试验站、鑫丰种业公司济南玉米育种中心。是国家玉米品种审定绿色通道设立单位,是山东省玉米生物育种工程试验室、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聊城市玉米新品种选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是聊城大学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基地。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