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集团)副总经理孔宪雷接受组织审查

2017-03-08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今天,记者从日照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获悉,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孔宪雷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孔宪雷个人资料:

  孔宪雷,男,1961年5月生,江苏邳县人,博士,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历任交通部一航局二公司副处长,日照港务局港湾工程公司经理,日照港物产开发(集团)总公司副经理,日照港务基建处处长,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再被调查时任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孔宪雷被调查,也让日照港(集团)的内部问题进一步升级。因为就在2个多月前,日照市纪委刚刚宣布对杜传志进行审查的决定。   

  2016年12月29日,日照市纪委宣布,日照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杜传志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而据了解,日照市国资委书记只是杜传志刚刚被任命的新职务,再次之前的30多年里,他一直在日照港工作。在转任国资委之前,杜传志为日照港(集团)董事长。

  杜传志和孔宪雷的相继被调查,让日照港成为关注焦点。是否会有更多人牵连其中,要看纪委等部门的调查结果。

  日照港是中国重点发展的沿海主要港口,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一带一路”重要支点。1982年开工建设,1986年投产运营,2006年货物吞吐量突破1亿吨,成为全国沿海最年轻的亿吨港;2010年突破2亿吨,4年再造一个亿吨港;2013年突破3亿吨,3年再上一个亿吨台阶。2015年完成3.37亿吨,吞吐量规模居全国沿海港口第8、世界第11位,现拥有石臼、岚山两大港区,57个生产性泊位,年通过能力超过3亿吨。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