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偷电瓶车到卖电瓶车!网传因“不可能打工”走红的周立齐逆袭当老板

2020-11-13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1月13日讯(记者 于雅雯)据沸点视频,12日,广西南宁,一组照片在网络热传,网传称曾因多次偷盗电动车意外走红的周立齐(窃格瓦拉)出任电动车公司联合创始人,2张现场签约合影图流出,电子屏显示签约时间为2020年11月11日,周立齐出任广西飞驴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当老板,该消息瞬间引发网友广泛热议。

  

  据企查查显示,广西飞驴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林业茂,经营范围包括电动车科技技术研发;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互联网销售、电动自行车、汽车销售、维修、租赁及商务代理代办服务等。

  据股权穿透图,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为林业茂,持股比例 99.9%,另外一位股东为覃飞,而出任联合创始人的周立齐并无持股记录。

  

  回顾此前,周立齐曾因盗窃电动车电瓶多次入狱,在接受采访时,周立齐语出惊人“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啦,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随后这段话被网友们恶搞、流传,并做成鬼畜视频,周立齐因此大红。

  据此前媒体报道,今年4月,周立齐第四次刑满释放的消息不胫而走,不仅引来各家媒体争相报道,还有多家网红经纪公司找他签约。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