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联想奖学金颁发典礼

2020-11-16 1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近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19-2020学年联想奖学金颁奖典礼,对本年度荣获“联想奖学金”一、二、三等奖的40名同学进行表彰。

  颁奖典礼上,学校副院长徐红为同学们颁发了奖学金,并鼓励同学们结合联想集团在智能物联网、智能基础架构等方面的布局,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精技强能、接受挑战,在就业、创业、大赛各个方面发光、出彩,使自己尽快成长为明天的楷模、明星。

  联想教育集团自2015年与学校开展合作共建“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每年设立4万元的企业奖学金对学习成绩好、综合素质高的学生进行奖励。

  颁奖典礼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珍惜时光、坚持学习、学会感恩,成为最优秀的自己。(通讯员 穆士乐)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