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洋局底价164.35万元转让山东水产外经总公司100%产权

2020-11-18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1月18日讯(记者 吴奕萱)17日,山东省海洋局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称,拟以164.35万元底价,转让山东水产外经总公司100%国有产权,转让时间为2020年11月17日至12月14日。 

  

  公开资料显示,标的企业成立于1993年7月,注册资本431万元,主营水产种苗生产,水产技术咨询服务;医疗器械、机械设备等服务。目前,标的企业系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全资子公司。据山东省海洋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在2018年10月时,因机构改革,原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更名为山东省海洋局。 

  据其财务数据得知,截至今年8月底,标的企业营收1013.57万元,净利润亏损26.24万元,资产总计2831.18万元,负债总计2640.07万元。另据山东铭润资产评估不动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标的企业资产总计2804.42万元,负债总计2640.07万元,净资产164.35万元,推算转让值为164.35万元。 

  

  据悉,山东省海洋局要求,受让方在受让产权后,需继续承接标的企业原有的债权债务及或有负债,履行标的企业已签订的全部合同及协议,并在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将股权转让价款一次性支付至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指定账户。另外,山东省海洋局还提出,该项目不接受基金、信托、资管计划受让,亦不接受联合体受让。 

  针对标的企业转让的原因,山东省海洋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目前该公司已不归山东省海洋局管理,下一步动向不清楚。”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