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软件二次备战IPO 拟科创板上市,曾挂牌新三板

2020-11-19 1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1月19日讯(记者 于雅雯)11月19日,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简称“山东监管局”)获悉,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山东华软金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盾软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接受辅导公告。 

  公告显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11月12日与山东华软金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盾软件”)签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协议。 

  企查查显示,金盾软件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领先的以视频防护为中心的公共安全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法定代表人郑玉蒙。金盾软件成立以来,在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办事机构。 

  据了解,公司曾于2015年8月挂牌新三板,后于2019年2月终止挂牌。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梳理发现,在挂牌新三板期间,金盾软件就曾备战IPO。金盾软件2017年3月27日公告,公司于2017年3月24日在山东证监局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登记,目前正在接受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证券”)的辅导。新三板退市后,今年3月,兴业证券公告称,由于金盾软件上市计划的调整,经双方协商一致,兴业证券与金盾软件决定终止本次上市辅导工作。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