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宁夏分公司开展“泰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0-11-28 2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1月28日讯 11月26日,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泰证券”)宁夏分公司一行深入到固原市原州区三合村开展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前,公司首先对接了合作单位的驻村扶贫干部,了解原州区头营镇三合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具体操作方法和步骤,合理规划走访时间和路线等。

  据了解,三和村建于2009年底,属“十一五”末移民村村民移民自原州区八个乡镇的十个自然村,属回汉杂居村。三和村位于原州区头营镇西北位置,全村总占地面积1.8平方公里,目前共有521户,1987人;建档立卡户358户,1462人。自2014年识别为贫困村,全村主要收入为源以养殖、外出务工为主。

  11月26日,公司一行深入到三合村开展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本次走访的10户困难家庭中,有失去家庭经济支柱的单亲家庭,有身患多种疾病医疗支出巨大的病患家庭,有一家三口都是残疾人的一户多残家庭

  走访中,公司为困难户送上慰问品,带去关爱与温暖。与受助家庭人员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居住等情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相信政府和社会爱心力量会为他们排忧解难。通过走访,使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贫困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