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谦宏实业经营异常后又成法院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逾2000万

2020-12-04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月4日讯 上海谦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上海谦宏实业或公司)日前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深圳市中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额为2169.49万元,此前不久公司还曾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2020)粤03执6889号执行文件显示,被执行人名称为“上海谦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法院为深圳市中院,立案时间为2020年11月19日,执行标的为21694868元。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被列入法院被执行人之前2个月,上海谦宏实业曾因“失联”被市场监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单。记者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了解到,上海市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9月22日将上海谦宏实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列入的原因则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的”。 

    

  工商资料显示,上海谦宏实业注册成立于2016年3月11日,法定代表人为郭洪军。鲁网·泰山财经记者通过《企查查》查询获知,公司股东方包括中天城投集团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自然人王波业、江西民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子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股比例分别为64.0016%、29.9987%、4.9987和1.0010%。 

  从持股比例来看,上海谦宏实业大股东为中天城投集团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而中天城投集团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背后股东向上穿透为A股上市公司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方面,上海谦宏实业经营范围为“企业管理咨询;酒店管理;公关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商务信息咨询;电脑图文设计、制作;礼仪服务;从事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计算机网络工程;建筑装饰工程;日用百货销售;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各类广告。” 

  事实上,鲁网·泰山财经记者进一步查询了解到,上海谦宏实业在财富管理、股权投资等领域多有布局。公司持有阳明财富管理有限公司、铭仁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及阳明股权投资管理(横琴)有限公司、青岛弘信乾道股权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等数家企业股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