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阳能源拟挂牌转让全资公司济阳新华能源100%股权

2020-12-18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月18日讯(记者 吴奕萱)17日,山东新阳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新阳能源”)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称,欲转让旗下济阳新华能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济阳新华能源”)100%股权,目前转让价未定,转让时间为2020年12月17日至2021年1月14日。

  (图片来源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公开资料显示,新华能源成立于2003年3月,主营热电产品生产、销售;冶金产品、建筑材料销售。目前,该公司系新阳能源全资子公司。

  从其公布的财务数据来看,从2019年起至目前,新华能源各财务数据均呈盈利状态,截至今年11月底,其营收虽比2019年底的1.38亿元减少了3774.06万元,净利润则增加了724.28万元。另,资产方面,进入2020年后,新华能源在资产总额和负债总额上,分别减少了7731.91万元和8640.5万元,而所有者权益则增加了1008.79万元。

  

(图片来源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除此,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今年1月10日时,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一则关于“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行政处罚信息”的公告中点名济阳新华能源,因违反《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被处以罚款。

  (图片来源于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