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与结对学生共进午餐

2020-12-25 12: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近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老师邀请结对子的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到民族餐厅共进午餐。

  午餐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围绕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同学好好复习,考取好的成绩,同时征询了同学们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期伊始,学院老师“一对一”与新疆少数民族学生进行结对子联系,通过“面对面”谈话、进宿舍、座谈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学生,扎实开展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一人一档、一人一谈心、一人一帮扶的“三个一”活动,不断提升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此次午餐面对面交流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育人工作变得更有温度、有温情,真正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通讯员 侯现强)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