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华信精选层成功过会!中国石化是其第一大客户

2020-12-26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月26日讯(记者 徐文轩)鲁网·泰山财经记者获悉在25日召开的精选层第32次审议会议上,山东齐鲁华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华信.830832.OC)成功过会。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齐鲁华信营收为5.72亿元,扣非后净利润为5447万元,同比增长超过一成;2020年上半年盈利超过4000万元,同比实现增长,这得益于毛利率的提升。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梳理发现,齐鲁华信第一大客户为中国石化集团,齐鲁华信2019年对其销售金额近2.10亿元,占当年收入的37%。 

  日前,齐鲁华信披露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说明书(以下简称“发行说明书”),发行说明书显示齐鲁华信此次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345.78万股,募集资金2.7亿元,用于“2000吨汽车尾气治理新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分子筛催化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等。 

  发行说明书披露,齐鲁华信具有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体系,实现了主要产品生产制造中关键工序流程的智能化与自动化,是国内主要的催化剂分子筛系列产品生产企业之一,截至2020年9月取得28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从产能、产量对比来看,齐鲁华信的市场地位在国内分子筛生产企业(不含大型央企)中排名靠前。与其他国内竞争对手比较,在产品各项指标的稳定性、定制化生产能力、快速响应能力方面均具有显著竞争优势。 

  齐鲁华信成立于2004年3月,2014年7月在新三板挂牌,是一家专业从事石油化工催化新材料、环保催化新材料和煤化工催化新材料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主要的催化剂分子筛系列产品生产企业之一。 

  5月12日,齐鲁华信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信息披露平台发布了《山东齐鲁华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齐鲁华信进入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阶段。 

  9月24日,齐鲁华信收到山东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山东齐鲁华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工作的无异议函》,齐鲁华信在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下已通过山东证监局的辅导验收。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