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网红店主公开发声:请大家放心,老板不会跑路!

2020-12-26 1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月26日讯(记者 徐文轩)日前,在济南高新区舜泰广场,一个快餐店门口的“闭店通知”引发了热议,90后济南小伙刘继阳在无力支撑快餐店的亏损后,将“绝不跑路”的招牌立在店门口,并表示退还顾客15万元充值卡费用。事情发生后,该事件曾冲上热搜,多家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25日晚间刘继阳首次公开发声,表示“请大家放心,老板不会跑路!”。 

  

  刘继阳在声明中表示,他的快餐店开业至今已经有五年,五年里快餐店一直平稳发展,不过受到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的冲击,快餐店从年初至今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就算如此,刘继阳还是坚持了一年,但遗憾的是目前已经亏损数十万元,刘继阳表示已经无力支撑了。 

  

  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后,12月20日凌晨刘继阳决定闭店,闭店后刘继阳想到的第一件事是还钱。之后,刘继阳写下了“闭店通知”将其挂在店外,并且通知顾客退款。因为担心顾客会看不到,刘继阳在抖音平台发布了一条闭店通知的视频,视频定位就在其快餐店所在的写字楼区舜泰广场。 

  通常店铺突然倒闭,储存卡的问题店主都会选择含糊处理:连夜搬空,用A4纸打印一个告示,贴在店门不起眼的位置。他们认为大多储值卡的余额就几百块钱,很多人也就是认栽,也不会深究。看多了跑路店铺的网友,被刘继阳耿直的善良戳中了,纷纷为他打气、点赞。刘继阳在声明中也表示好多网友给他评论、点赞、私信,内容都是加油鼓励和安慰的话。 

  刘继阳声明发出后,网友纷纷进行留言关心。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