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经·鲁股速递】冲击IPO!青鸟软通已辅导备案登记

2020-12-29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月29日讯(记者 徐文轩)28日,中国证监会青岛监管局公示了山东青鸟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青鸟软通.831718.OC)辅导备案登记情况,青鸟软通于在青岛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青鸟软通成立于2010年5月,2015年1月在新三板挂牌,是一家以软件开发、养老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是双主业发展,一个是以智能制造为核心的企业服务,一个是养老业务。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梳理发现,日前青鸟软通了披露股票定向发行说明书(一下简称“发行书”),据发行书显示,为更好的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推进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增强公司的资金实力,优化公司财务结构,增强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持续、稳健、快速的发展,特进行本次股票发行。 

  发行书显示本次发行股票不超过650万股,募集总金额不超过3997.5万元,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青鸟软通表示本次发行股票所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此外本次股票定向发行,青鸟软通现有股东无优先认购权。 

  记者注意到,28日青鸟软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披露2020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的公告,据公告显示,第三季度青鸟软通实现营业收入8641.96万元,归母净利润为910.8万元,截至9月30日青鸟软通资产总计1.97万元,负债7082.42万元。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