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经·鲁股速递】历时6年!坤隆石油终于走完辅导之路

2020-12-30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30日讯(记者 徐文轩)据中国证监会山东监管局消息,山东寿光市坤隆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坤隆石油”)已于近日完成上市辅导。

  29日,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元证券”)向山东监管局报送《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寿光市坤隆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辅导工作总结报告》(以下简称“《总结报告》”),据《总结报告》显示,金元证券与坤隆石油2014922日签订了《辅导协议》2014923日金元证券向山东监管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登记的材料,办理了辅导备案手续,开始对坤隆股份进行辅导。辅导期间为20149月至202012月。

  坤隆石油辅导期历时74个月,据《总结报告》显示,辅导期内坤隆股份相关人员辅导授课累计超过20个课时,金元证券表示坤隆石油目前已经建立了符合上市要求的法人治理结构和规范运作制度,并具备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条件。

  坤隆石油成立于20029月,法定代表人为吴法祥,是专业从事石油装备研发、制造销售、维修及配套石油工程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坤隆石油目前拥有山东隆昊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新疆坤隆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两个全资子公司。此外,坤隆石油在全国各地设有新疆、大庆、西安、延安、定边、庆城、浙江七个办事处,其国际业务覆盖北美、欧洲、南亚、中东等主要油田市场。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坤隆石油法定代表人吴法祥同时为坤隆石油大股东,持股80.03%,据天眼查显示,吴法祥所持有的80.03%股权,曾因司法协助被寿光法院冻结。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