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留学生新年茶话会

2021-01-05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2021年元旦到来之际,为帮助留学生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做好发展规划,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举办了留学生新年茶话会,工商管理学院、食品药品学院的老师和留学生共同参加。

  茶话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颖和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子江代表学院向各位留学生表达了新年祝福,各位留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与在场的同学和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老师们还向留学生讲解了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尤其是疫情期间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注意事项,介绍了学校的各项活动,邀请留学生参加文化交流活动,鼓励留学生认真学习、促进交流,并对留学生在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 

  本次茶话会有助于帮助留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加深了老师和留学生之间的了解,也便于更好地解决留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做好新一年的留学生工作打下良好的开端。(通讯员 倪嘉)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