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家!山东公布2020年度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2021-01-05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5日讯(记者 吴奕萱)今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简称山东省工信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通知中称,经基地自愿申报、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认定山东凤凰山电子商务产业园双创基地等87家基地为2020年度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含复核通过),有效期三年。 

  公告显示,2020年度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认定,是根据《山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鲁工信发〔20206号)、《关于推荐2020年度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及组织往年示范基地复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不仅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更为促进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高质量发展。 

  按地域来看,入选“2020年度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87家单位中,济南最多,含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在内共18家企业入选,另外,潍坊也有含潍坊紫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内13家公司入选,另外,济宁和泰安也分别有9家企业入选,枣庄在该名单中入选单位最少,仅山亭区豆制品标准化生产基地管理办公室1家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工信厅同时称,201711日前认定且未在此通知中公布的,不再保留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山东省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称号。 

  附: 

  2020年度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