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美业携手伊帕尔汗 国妆领头羊入局芳香产业

2021-01-07 2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月7日讯 1月7日,山东福瑞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福瑞达美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办“乘心启航·为最好的时光赋香”主题品牌启动会,宣布与国内首家生产薰衣草精油及精油添加型护肤品企业伊帕尔汗开展区域合作,昔日以玻尿酸护肤品起家的知名妆企正式布局芳香产业。 

    

      

  会上,新疆第四师副师长、可克达拉市副市长陈兵,伊帕尔汗公司总经理饶良波,以及福瑞达美业总经理高春明分别发言。双方均提及,此次携手算得上是强强联合,其中,福瑞达美业依托于山东省药科院,具强大的研发能力,强大的营销团队与渠道又赋予了高效的市场下沉能力,而伊帕尔汗则占据绝对的地缘优势,深耕薰衣草护肤产业数十年,充分挖掘薰衣草背后的价值,通过科学先进的加工工艺造就了高品质的薰衣草生态产业链。   

  薰衣草精油被称为是精油中的“万金油”,用于日用香精、化妆品中,具有镇静、舒缓、帮助睡眠的作用,医用、家用需求巨大,特别是高端精油产品稀缺,市场空间广阔饶良波介绍说,伊犁因与薰衣草原产地法国普罗旺斯有着相似的气候和地理环境,被誉为“中国薰衣草之乡”,薰衣草的种植量在国内占比95%,伊帕尔汗是国内首家生产薰衣草精油及精油添加型护肤的企业,除了地理优势,在业内还兼具原料优势、产品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市场优势。 

      

  据了解,目前我国薰衣草精油行业缺少高端产品,同时受生产工艺和生产特点等因素的影响,薰衣草油业还有质量不稳定、规格不统一、品质低下等问题。高春明指出,福瑞达美业携手伊帕尔汗将从解决生产工艺、品质低下等问题入手,做到价格、规格双统一,标准化种植、标准化收割、标准化提炼,扩大用户需求,打造品牌品质,进而国内缓解高端产品紧缺的现状。 

  此外,今年6月,由双方共同打造的伊帕尔汗薰衣草文化产业园将投入使用,其以文化旅游、香料孵化为产业目标,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旅游于一体以援疆项目为载体,以新丝绸之路为平台,以共享共建为模式,实现产业链外延式发展,搭建强强联合栈桥,从政治、经济、文化、艺术纬度对四师城市魅力、生态建设、科技活力、产业集群形象进行立体传播产业园的建成将实现产城联动、以产带旅成为靓丽名片,绿色产业引擎,外向型经济窗口,发展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