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家企业入选第四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2021-01-08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月8日讯(记者 于雅雯)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官网公布了第四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及通过复核的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其中,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118家企业入选第四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9家企业通过复核。 

  据悉,根据《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鲁经信产〔2017〕143号)和《关于推荐第五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和第四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通知》(鲁工信产〔2020〕74号),在企业自愿申报,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工业经济联合会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经限定性条件论证审核、行业论证和网上公示等程序,共确定118家企业为第四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同时,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对2017年认定的第一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开展了复核,确定59家企业通过复核,现一并予以公布。另,《关于公布首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的通知》(鲁经信产〔2017〕551号)同时废止。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强调,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经济联合会及有关行业协会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引导企业专注细分产品领域的创新,突破关键领域短板,推动山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附:1、第四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 

  2、通过复核的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