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鲁网为副会长单位

2021-01-12 12: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2日讯 今年110日是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成立十二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隆重举行了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山东省人大原副主任于建成,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徐青,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原常务副会长韩之波、日照市原市长赵孝为、山东师范大学原校长赵彦修、菏泽军分区原政委宋新立、鲁网总经理魏好勇等领导出席会议。 

  山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在讲话中对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多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意见以及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会议完成整个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省人大原副主任于建成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长。鲁网为山东省经济学会副会长单位。 

  于建成在发言中指出,才要服务于大局,紧紧围绕党的工作中心开展工作,立足发展新阶段,紧扣发展新理念,构建发展新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是构建“双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的开局之年。城市经济学会作为智库型学术组织,必须在构建发展新格局的实践中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提升水准。 

   

  接下来,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将在提高学术研究、提高工作实效、提升学会影响力三方面下功夫,以创新的理念和思维不断研究城市经济发展的新情况、新问题,建立有利于激发成果转化内生动力的新机制,使优质的学术成果能转化的更好、更快,以更好地服务于实践,与有关部门一起进一步搞好“城市榜样”等活动,计划再多打造出几个影响力大、知名度高的活动平台。 

  除此,当天还同时举办了城市经济春季论坛和城市榜样颁奖典礼。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