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老抠面馆“跑路”后续来了!法定代表人突然去世致“失联”,公司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21-01-15 2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15日讯(记者 吴奕萱)去年12月,在济南有三家分店的晋老抠山西面馆相继关门歇业,前一天还正常营业,第二天却大门紧闭,一夜之间仿佛人间蒸发,不少储值用户退款无门。近日,事件终于有了新进展,鲁网·泰山财经记者自济南市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获悉,历山路店、山大路店两家门店关门的原因系公司法定代表人去世,而目前公司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法定代表人突然去世致“失联”

   去年12月份,一夜之间,位于济南历山路的一家晋老抠山西面馆突然闭门歇业,前来吃饭的顾客接连遭遇闭门羹,不少储值用户也面临退款无门。彼时,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面馆所在商场得知,店主已处于失联状态,目前还欠着房租。

  据了解,晋老抠山西面馆现在在济南共有3店分店,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搜索发现,目前晋老抠历山路店和山大路店显示歇业关闭,另一家高新店也处于暂停营业状态。其中,通过企查查搜索得知,济南历下晋老抠面馆、高新开发区舜华晋老抠面馆的法定代表人均为陈家胜。

  近日,该事件终于有了结果。鲁网·泰山财经记者自济南市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获悉,事发后接到了不少消费者的举报投诉,解放路市场监督管理所还在店门口张贴了公告,要求晋老抠近亲家属及相关人员前往接受问询。如今,事情已查明,经派出所认定,法定代表人陈家胜已死亡,店面处于无人管理状态,不得不闭门歇业,而且目前该店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历山路店所在商场:可帮消费者兑换同价值礼品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在晋老抠山西面馆历山路店探店时得知,其所在商场的总经理谢慧介绍,该店已经在此营业了近4年时间,而且效益一直很好,“这样的结果实在是有点意外。”目前,面馆拖欠的房租还未交,她透露,“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不过,谢慧向鲁网·泰山财经记者说,凡是在晋老抠历山路店办理储值卡的消费者,可从即日起凭储值手机号,来商场兑换同等价值的礼品,商场的工作人员也进行了电话告知。据她介绍,这几天来商场登记办理退款的消费者已经有40多人,其中有25人同意兑换礼品。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