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扩版图!山东能源集团成立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2021-01-18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月18日讯(记者 徐文轩)鲁网·泰山财经记者获悉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能源集团”)于近日投资成立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企查查显示,1月15日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巩学刚,经营范围包含化工产品销售;汽车新车销售;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食品经营;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等。该公司由山东能源集团全资持股。 

    

  (图片来源:企查查)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梳理发现,山东能源集团目前对外投资公司共30家其中控股比例占100%的共有17家。梳理山东能源集团对外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时间,鲁网·泰山财经记者发现最早是投资的是1989年2月成立的龙口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随后,山东能源集团分别于1998年、2011年、2016年各成立3家,1992年、2018年、2019年各成立2家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发现,在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成立之前,最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为2019年3月18日成立的山东能源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系于星光,注册资本为6000万,经营涉及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范围。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