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国投集团全资子公司行知教育欲混改,65%股权引战投

2021-01-21 13: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1日讯(记者 吴奕萱)20日,滨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滨州国投集团)披露称,拟转让65%股权,支持旗下全资子公司滨州行知教育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行知教育)混改,目前转让价未定,预披露时间为120日至220日。目前,行知教育欲混改的信息,已有61人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围观。 

 

  (图片来源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公开资料显示,行知教育成立于20103月,注册资本50万元,主营图书、报纸、期刊、音像制品零售(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服装制作;教育咨询等业务。目前,该企业系滨州国投集团全资子公司,如股权转让成功,将导致标的企业实际控制权发生转移。 

  据其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底,行知教育资产总额1423.32万元,负债总额711.16万元,营收1170.39万元,与2019年时财务数据相比,以上数据均保持增长态势,但并未超百万。值得一提的是,其净利润在2019年时仅有20.14万,2020年底时,已增长至90.83万元。 

  滨州国投在公告中称,行知教育重大事项将在正式披露时公布。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