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星集团以“品牌引领”推动跨越式发展

2021-01-27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记者 张润邦)传统行业同质化程度的不断提升成为广泛共识的背景下,产品品质与品牌越来越被视为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山东三星集团坚持品质与品牌两手抓,在高端粮油领域着力推进“品质引领”向“品牌引领”的跨越式发展。 

  品质是竞争的基础,品牌是竞争的关键。山东三星集团将地域化营销视为重要的品牌推广手段。通过深入研究当地市场情况和消费者饮食习惯,推出相应的营销举措和产品配置,并利用当地文化资源,大力宣传推广长寿花品牌文化理念,实现品牌文化与当地饮食文化的逐步融合,品牌效应持续扩大。 

  目前,该企业旗下长寿花食品市场网络已经广泛覆盖全国各省市消费市场,构建起了全方位、多层次、便利化营销体系,并进驻沃尔玛、大润发、永辉、物美、华润等大型商超系统,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及影响力实现有效提升。 

  同时,山东三星集团还深度参与"齐鲁粮油中国行"系列活动,打造爱尚健康厨房等线上运营平台,借助政府、媒体、网络等多层次平台,全方位宣传长寿花品牌优势,使得“航天精神 金胚品质”绿色健康品牌理念得以持续深入推广。 

  品牌实践逐步获得认可。在日前举办的2020中国粮油财富论坛暨第十届中国粮油榜颁奖盛典上,山东三星集团荣获中国粮油领军企业和中国百佳粮油企业双项大奖。与此同时,在由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近日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山东优质品牌”评选活动中,山东三星集团旗下长寿花食品、裕航合金两大品牌双双实力登榜,长寿花玉米油、葵花籽油系列产品以及裕航合金轨道交通型材被认定为2020年度山东优质品牌产品。 

  “下一步,集团将继续聚焦前沿,创新实干,做精做细生产工艺,做强做实厨房产品,努力保持品牌行业领先优势和领导地位,为全国粮油市场稳产保供、提质增效聚力,为全国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山东三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杨永明
新闻关键词:山东三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