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员工仅剩2人!山东工艺美院欲退出山东装饰安装工程公司

2021-01-27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月27日讯(记者 吴奕萱)26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简称“山东工艺美院”)披露称,欲转让山东装饰安装工程公司100%国有产权,转让底价面议,转让时间为1月26日至2月25日。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该企业目前在职员工仅剩2人。 

  

  

  (图片来源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公开资料显示,山东装饰安装工程公司成立于1994年1月,主营装饰装修及安装工程设计、施工;装饰材料、建筑材料、服装销售,其在职人员仅剩2人。目前,该企业系山东工艺美院全资控股子公司,本次转让将导致其实际控制权发生转移。 

  据其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底,山东装饰安装工程公司营收6.80万元,净利润亏损10.76万元,其资产出现资不抵债情况,资产总额52.19万元,负债142.81万元,赤字90.63万元。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山东工艺美院在退出标的企业后,旗下仅还剩山东设计艺术中心一家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