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春节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2021-02-08 21: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岁末寒冬送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安排了离退休干部、党员、离退休困难职工的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信,表达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学校党委一直关心离退休干部的生活,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指示要精心安排走访慰问工作。由于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按照山东省防疫要求,春节走访慰问采取了“不入户”的形式,由工作人员将慰问品、慰问信送至离退休老干部家门口。虽然慰问形式简化,但学校党委的祝福和关怀关爱依然传递到了老干部的家中、手上和心里。老干部们对今年的慰问形式表示了赞同,对学校新一年的发展寄予厚望。

  今年的春节慰问活动分别对学校离休干部、退休干部、老党员、90岁以上老人、困难老同志等进行了慰问。(通讯员 王雯)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