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县域网络购买力百强榜出炉!滨州博兴成山东剁手力最强县

2021-02-22 12: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月22日讯(记者 徐文轩)日前,反映中国县域网络购买力状况的“2021中国县域网络购买力百强榜”出炉,山东省7个县域上榜,与广东省、福建省构成中国县域网络购买力的第二梯队。

  榜单涵盖了除直辖市所含区与港澳台地区以外的全国2758个县域行政单位,实现全域覆盖排榜。据了解,本次榜单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经综合测评得出“2021中国县域网络购买力百强榜”。

  百强榜中共有22个省份的县域榜上有名:江苏省、浙江省各22个,这2个省份成为中国县域网络购买力最优省份;广东省10个,福建省、山东省各7个,构成中国县域网络购买力的第二梯队;湖南省4个,河北省、河南省、江西省、四川省、云南省各3个,广西壮族自治区、山西省各2个,安徽省、甘肃省、黑龙江省、湖北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陕西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1个,这17个省份构成中国县域网络购买力的第三梯队。

  在山东上榜的7个县域中,滨州市博兴县以94.29分的评分排在全国第17位,成为山东“剁手力”最强大的县域,济南市钢城区、菏泽市曹县分别以92.88、92.72分排在全国43、45位,与滨州市博兴县一起夺下省内三甲。

  山东其余4个县域分别为:济南市济阳区、威海市环翠区、聊城市茌平区、淄博市周村区,评分依次为91.20、90.93、90.92、90.72,分别排在全国56、76、77、90位。从地市划分来看,济南有2个,滨州、菏泽、威海、聊城、淄博各一个。

  附:2021中国县域网络购买力百强榜(完整榜单)

  (来源:中国小康网)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