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异常,正大食品山东分公司再次被列入“黑名单”

2021-02-23 13: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23日讯(记者 徐文轩)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官网获悉,正大食品企业(上海)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正大食品山东分公司”)被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图片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

  据西市监外异入字【202140号显示,正大食品山东分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违反了《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被莱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正大食品企业(上海)有限公司为正大食品山东分公司总公司,是一家专业负责正大集团食品国内销售的综合性企业,其食品品牌系正大食品,主要包括鸡鸭猪等生鲜和熟食系列产品。此外,企查查显示,正大集团旗下一条龙企业生产的“双大”牌、“正大秦皇”牌、“德大”牌鸡肉为中国名牌产品。 

图片来源:企查查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在企查查发现,正大食品山东分公司成立于201412月,成立6年期间曾两次变更法定代表人,变更日期分别为201710月、201910月。 

  而本次已是正大食品山东分公司第二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201812月就曾因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被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20194月,正大食品山东分公司因列入经营异常名录3年内且依照规定更正其公示的信息,被移出经营异常名录。 

  除此之外,企查查显示,正大食品山东分公司成立以来,共有裁判文书记录5条,案件总金额为13.60万元,其中正大食品山东分公司作为被告占比60.00%,多为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