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联了!海尔保险聊城分公司再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21-02-23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23日讯(记者 徐文轩)日前,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日前披露的“聊开市场异列【202120191223号”称,青岛海尔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聊城分公司(以下简称“海尔保险聊城分公司”)因经营异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公告显示,经查,海尔保险聊城分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违反了相关规定。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决定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企查查显示,海尔保险聊城分公司成立于20195月,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代理销售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险费,代理相关保险业务的损失勘察和理赔等。鲁网·泰山财经记者发现早在20208月海尔保险聊城分公司就曾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与企业取得联系被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