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助学金获得学生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6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增强学生资助育人成效,加强助学金获得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助学金获得学生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助学金获得同学通过电视或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了大会盛况。上午10时30分,大会正式开始,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奖章、证书、奖牌,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通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广大助学金获得同学深受鼓舞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脱贫攻坚取得了伟大胜利,作为国家资助政策的受益者,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丁磊)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