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城乡发展集团今日“官宣”成立,助推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

2021-02-27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27日讯(记者 吴奕萱)今日上午,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山东高速城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高速城乡发展集团”)获悉,原山东高速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山东高速城乡发展集团并挂牌成立,山东高速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执行总监王思军为公司揭牌。据悉,这将是山东高速集团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图片来源:山东高速城乡发展集团)

  公告指出,山东高速城乡发展集团将作为山东高速集团在城乡综合开发领域的专业化平台公司,以“城乡片区综合开发”为基本手段,聚焦省内,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目前,城乡发展集团主导开发的济南南部山区“深氧绿谷”田园综合体、“泰山金谷”新型城镇等项目,极大带动了乡村振兴和区域协调发展。企查查显示,226日,山东高速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山东高速城乡发展集团,其主营项目也变更为建设工程勘察;建设工程设计;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住宿服务;食品生产;林木种子生产经营;金融资产管理服务等方面。

  针对山东高速城乡发展集团未来的发展,周勇表示,山东高速集团成立山东高速城乡发展集团,是集团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城乡发展集团作为高速集团在城乡综合开发领域的专业化平台,要聚焦主责主业,深耕布局重点区域,打造样板,树立品牌,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