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联”了!德州这两家电商公司再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21-03-03 1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3日讯(记者 徐文轩)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获悉,近日,德州有两家电子商务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德州市德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图片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官网 

  据德城市监异列字【202101号、06号公告显示,山东阳宇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阳宇电商”)、山东振诚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振诚电商”)都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违反了《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被德州市德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图片来源:企查查 

    企查查显示,德州这两家电商公司均于2020116日成立,所属行业均为零售业,经营活动都涉及互联网销售。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这两家电商公司本次都是第二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振诚电商于202122日因“失联”被德州市德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而阳宇电商上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时间为2021112日,列入原因同样为“失联”。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