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鲁商集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04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32日下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山东商院”)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会议,深入学习鲁商集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山东商院党委书记张志东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国欣文旅董事长高洪雷在集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借势而上 奋力转型 努力成为国有商业的一面旗帜》的讲话。张志东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的发展形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聚焦集团2021年工作思路、措施和任务,狠抓落实,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助力集团打赢转型发展的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广大干部纷纷表示,会后将通过学习、工作研讨等形式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结合2021年工作思路和任务,把忠诚刻在心上、把改革抓在手上、把担当扛在肩上,以真抓的实劲、敢干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带头为集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于琳琳 王娴珺

责任编辑:孟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