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新能源!兖矿集团投资成立新能源科技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

2021-03-08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8日讯(记者 于雅雯)企查查App显示,3月5日中科嘉鸿(佛山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值得注意的是,兖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兖矿集团”)出现在其股东行列。 

  据悉,中科嘉鸿(佛山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孙公权公司经营范围包含电池销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电池制造;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合成材料制造等。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中科嘉源(佛山市)新能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兖矿集团、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佛山市南海区澜海瑞升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尚未公布。 

  近年来,兖矿集团以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能源为发展方向,把新能源产业作为发展重点。据了解,2019年3月,兖矿集团成立了兖矿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以下简称“新能源事业部”),并于同年公开招聘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1人、新能源事业部业务主办4人。新能源事业部是兖矿集团为打造一流绿色能源服务商,实施能源结构调整,适应能源产业发展而设立的专业管理机构。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