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漏啦!青岛一波房产项目在线转让,最低转让价不过百万

2021-03-10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10日讯(记者吴奕萱)“他在人间贩卖美景,只为等你看遍世间繁华……”9日,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推荐6处青岛房地产项目,海景洋房、绝佳公寓、商铺住宅应有尽有,转让价总计1531.52万元,其中有4套住宅的转让底价在100万左右。据悉,6处房产项目的转让方均为青岛海洋渔业有限公司。 

  据公告显示,本次青岛海洋渔业有限公司拟转让项目除海景洋房位于市南区外,商铺和住宅均位于市北区。另从转让价看,海景洋房转让底价最高,为819.61万元,商铺转让价284.78万元,四套被转住宅底价均在100万左右。青岛海洋渔业有限公司表示,本次拟转让的房地产项目权利人均为公司所有,其中海景洋房、住宅项目为公司自建,商铺为公司与第三方共建。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今年120日,青岛海洋渔业有限公司第6次披露了海景洋房、商铺项目的转让公告,其转让价分别为819.61万元、284.78万元,比首次挂牌降价91.07万元、31.64万元。据悉,两项目将于319日撤牌。 

  此外,4套被转住宅已于今年114日期满撤牌,据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青岛海洋渔业公司(山东省远洋渔业公司)所属青岛市市北区乐安支路63单元4套住宅项目还可以交易,意向受让方可联系交易。据透露,该项目后期还会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重新挂牌,转让价将会在与意向受让方协商后变动。据公告显示,目前有两套房地产处于租赁状态,租期分别至2021314日、18日。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