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经·鲁股速递】山东黄金完成强制性收购卡帝诺

2021-03-16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16日讯(记者 冯明月)16日,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黄金.600547.SH关于收购CardinalResourcesLimited项目强制收购完成暨第十五次进展公告发布。 

   

  据悉,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境外全资子公司山东黄金矿业(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黄金香港”)与CardinalResourcesLimited(卡帝诺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在澳大利亚与加拿大两地上市)和公司于2020年6月18日签署《要约实施协议》。 

  公告显示,截至本次收购的要约期限截止日(即2021年1月19日),山东黄金香港已经持有目标公司全部股份95.62%的相关权益,目标公司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与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交易随后分别终止。对于未接受要约的股东持有的股份,山东黄金香港根据澳大利亚联邦2001年公司法》于近日完成强制收购并实现了持有目标公司的100%股份,目标公司成为山东黄金香港的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