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经·鲁股速递】汇盟科技两个月后再次启动上市辅导!系拜耳、日本石原供应商

2021-03-17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17日讯(记者 于雅雯)近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山东证监局”)官网发布公告称,山东汇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盟科技”)已于3月11日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协议。

  官网显示,汇盟科技成立于2013年5月,坐落于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化工园区,注册资金1.01亿元,现已迅速发展为吡啶杂环氟化系列产品的规模化生产型企业之一。公司已具备年产2,3-二氯-5-三氟甲基吡啶7000吨、2-氯-6-三氯甲基吡啶6000吨的生产能力。

  业务拓展上,公司已经与包括拜耳、日本石原、富美实、安道麦在内的国际大型农药化工企业形成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曾获石原2017优秀供应商、拜耳2018优秀供应商、中国农药工业协会2019优秀农药、原药中间体供应商等荣誉称号。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这是汇盟科技第二次启动上市辅导。

  据悉,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与汇盟科技在2019年4月10日签订了辅导协议,并于2019年4月12日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申请文件。之后于2020年9月21日,华泰联合证券在山东监管局发布了关于汇盟科技IPO辅导工作总结报告。然而,在等待验收的过程中却突然终止辅导。2021年1月14日,华泰联合证券披露,鉴于汇盟科技调整上市计划,经协商,双方同意解除《辅导协议》并签署《终止协议》,华泰联合证券终止对汇盟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相关辅导工作。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