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房地产公司产权待转让!成立不足1年,在职员工仅1人

2021-03-20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20日讯(记者 吴奕萱)成立尚不足1年,在职员工却仅剩1人。19日,五莲弘丰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弘丰置业)披露称,拟转让五莲弘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弘远房地产公司100%产权,底价1.09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这家房地产公司是弘丰置业目前唯一一家控股子公司。

   

  (图片来源: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据公告显示,弘远房地产公司成立于20208月,主营房地产开发经营项目,目前公司在职人数仅1人。

  弘丰置业表示,截至去年9月底,弘远房地产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但实收资本8273.62万元,该笔资金是以土地及地上建筑物注资加入。据悉,目前不动产已出资完成,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据主要财务指标显示,截止去年9月底,弘远房地产公司营收、净利润均为0元,资产总计7590.47万元,负债总计-683.14万元,所有者权益8273.6万元。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截至去年11月底,弘丰置业曾以1.09亿元首次转让弘远房地产公司100%产权,随后因挂牌期满而撤牌。

  弘丰置业要求,交易价款需一次性支付,参与受让的意向受让方要缴纳2000万元保证金。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