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资产管理公司“失联”了!其总部涉嫌非法吸存!

2021-03-24 1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24日讯(记者 徐文轩)今日,鲁网·泰山财经获悉济南一资产管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图片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官网

  据历下异列入【2021】40480号公告显示,江苏爱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济南爱融资产管理”)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违反了的相关规定。被济南市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悉,此次是济南爱融资产管理第6次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查查显示,2016年、2017年,济南爱融资产管理因“失联”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2018年至2020年因未依照相关规定在期限公示年度报告3次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济南爱融资产管理总公司为江苏爱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融资产管理”),爱融资产管理成立于2014年4月,法定代表人系陆野军,从事资产管理、投资咨询、软件外包服务等工作,是一家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

  据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爱融资产管理有司法案件185件、裁判文书235件、历史被执行人37条、历史被执行总金额达196.21万元、失信记录6条此外,爱融资产管理法定代表人陆野军被限制高消费,限制高消费记录高达11条。

  在爱融资产管理裁判文书记录中,其为被告的文书共186条占总数量的81.94%。案件总金额达721.6万元。爱融资产管理6条失信记录显示,其失信行为均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其涉案总金额为48.51万,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这6条失信记录中,有3条失信记录执行法院为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

  此外,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了解到,在2018年8月,南京鼓楼警方曾发布通报称,爱融资产管理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