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仲恒置业100%股权及债权待转让:成立仅三个月,尚未开展经营活动

2021-03-25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25日讯(记者 吴奕萱)今日,枣庄市薛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简称“枣庄市薛城区国资局”)全资控股企业山东晟众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晟众城建”)公告称,拟转让枣庄仲恒置业有限公司(简称“仲恒置业”)100%股权及1.76亿元债权,底价为1.86亿元,转让时间截至至422日。 

 

 (来源: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资料显示,仲恒置业成立于202012月,系晟众城建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营物业管理,物业服务评估,住房租赁,非居住地产租赁,建筑材料销售等方面。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截至今年2月,仲恒置业尚未开展经营活动。 

  据悉,该项目1.86亿元挂牌价中,有1000万元为仲恒置业100%股权挂牌价,另1.76亿元为晟众城建对仲恒置业1.76亿元债权的挂牌价。据仲恒置业财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22日,该企业营收、净利润均为0元,资产总额1.86亿元,负债总额1.76亿元。 

  据晟众城建表示,本次交易价款可通过分期支付, 但首付款不低于应付交易价款的60%,且需在《产权交易合同》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支付;其余款项应当提供晟众城建认可的合法有效担保,并按同期银行贷款利率支付延期付款期间的利息,付款期限不得超过6个月。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