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建筑公司经营异常,其总公司为失信被执行企业

2021-04-01 13: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1日讯(记者 徐文轩)近日,国家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官网更新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江苏广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新泰分公司(以下简称“广通建设新泰分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图片来源:国家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官网

  据新市监企检列字[2020]zz001【2021】75号公告显示,广通建设新泰分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违反了相关规定。被新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悉,2016年7月,广通建设新泰分公司曾因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在期限内公示2015年年度报告,被新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后因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3年仍未履行公示义务,于2019年7月被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移出经营异常名录,同时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广通建设新泰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经营范围涉及房屋工程建筑、建筑装饰、市政工程建筑、桥梁工程建筑等方面。企查查显示,广通建设新泰分公司有3条被执行人记录,均是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标的累计406.3万元。

  此外,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广通建设新泰分公司负责人崇加伍因总公司江苏高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腾建设”)失信被限制高消费。鲁网·泰山财经记者发现广通建设新泰分公司总公司高腾建设也是风险“重重”。

  高腾建设成立于1999年7月,法定代表人系栾德奎,据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高腾建设有裁判文书777件、历史被执行人394条、历史被执行总金额达4.1亿元、失信记录69条、被限制高消费75条。此外,高腾建设还有历史被限制高消费记录5条

  在高腾建设的裁判文书记录中,其为被告的文书共615条占总数量的82.77%。案件总金额达3.09亿元,其中其为被告的案件金额为1.94亿元。高腾建设11条失信记录显示,其失信行为多数未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