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会展综合服务平台—— “农展云”启动仪式在杭州成功举办

2021-04-03 22: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3日讯 3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农业展览协会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农业行业分会(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主办的2019—2020年度中国农业展会分类认定发布会暨中国农业展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同期,中国农业会展综合服务平台——农展云(https://www.nongzhanyun.com)正式发布上线。中国农业展览协会会长(全国农业展览馆馆长)刘北桦、协会副会长(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副主任)宋聚国、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赵琳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农业展览协会副会长贠旭江、张国、王凤乐、方得顺、张学林出席了本次活动。 

    

    

  农展云平台负责人张弛与中国农业展览协会负责人刘北桦、宋聚国、贠旭江、张国携手,共同启动了“农展云”平台。

  

  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深圳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天津振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八彦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入驻平台企业,在大会现场共同参与了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上,农展云平台负责人张弛从平台背景、理念目标、业务规划、产品服务等方面向与会代表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农展云平台(https://www.nongzhanyun.com)作为中国农业展览协会官方服务平台,以“链接放大价值 生态共享未来”为理念,以“链接、赋能、共享、生态、未来”为价值观,将整合农业会展行业全要素资源,实现服务赋能、生态共享、优势互补、协同互助、合作共进,聚合国内外农业展会资讯发布、线下展会一站式智能管理、线上虚拟展会数字化服务、AI及大数据辅助采购对接、农产品电子商务聚合展销、国际化展会联络对接、行业前沿方向引领、优质农业展会评选等多种功能,为中国农业会展行业提供全新的服务,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展会干货分享、赋能资源、专家智库、农展信息,农展人关注的这里都有,欢迎关注农展云平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