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交通制冷工程公司拟改制!或将“挥别”临沂市国资委

2021-04-07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7日讯(记者 吴奕萱)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今日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了解到,临沂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临沂市国资委”)全资企业临沂交通运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临沂交运集团”)公告表示,拟以1222.08万元底价,转让旗下临沂市交通制冷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及422.71万元债权,转让时间截止至56日。 

   

  (图片来源: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39日,临沂交运集团曾将该转让信息进行预披露,彼时并未公布转让底价。 

  据悉,临沂市交通制冷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12月,注册资本800万元,主营大型工业建设项目的设备、线路、管道、电器、仪表的安装;钢架结构制作、安装(不含铸造冶炼),公用、民用建设项目的设备安装,防腐保温工程;销售等方面。目前,临沂交运集团持有100%股权。若此次股权转让成功,将导致临沂市交通制冷工程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转移。 

  从其披露的财务数据来看,截止去年4月底,临沂市交通制冷工程有限公司营业收入为2117.26万元,净利润亏损22.47万元。10个月后,该企业营收锐减至518.69万元,净利润亏损增加了6.04万元。另,资产方面截至今年2月底,其资产总额2255.92万元,负债总额1559.08万元,均比上年有所减少。 

  临沂交运集团要求意向受让方须承诺,接受并同意执行本次改制确定的国有产权转让方案、按规定在改制后接受临沂市交通制冷工程有限公司48名在册职工。 

  企查查显示,临沂交运集团是临沂市国资委全资孙公司,成立于19896月,注册资本8000万元,主营汽车租赁;装卸搬运;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汽车零配件零售;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集贸市场管理服务;停车场服务等内容。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