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在建度假村半年来四次流拍!如今降价近7千万,即将开拍

2021-04-07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7日讯(记者 徐文轩)7日,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阿里拍卖平台了解到,杭州一度假村所有的酒店在建工程、土地使用权将于202141410时至202141510时止(延时除外)在阿里拍卖平台公开拍卖。 

   

  图片来源:阿里拍卖平台 

  据了解,本次拍卖标的物权属均为淳安千岛湖天屿度假村有限公司。总建筑面积2.69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共计5.6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0.361,建筑密度为21.40%,绿化率为34.20%;本次拍卖标的用途为住宿餐饮用地,权利性质为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期限至204312日。 

  据公告显示,本次拍卖标的为淳安千岛湖天屿度假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屿度假村”)所有的酒店在建工程、土地使用权,其中包括天屿度假村所有的位于杭州市淳安县阳光路天屿度假村的116间客房、相应面积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和固定资产(样板房酒店用具)。公告称本次拍卖标的为整体现状拍卖。 

  该标的估价为1.74亿元,起拍价为1.05亿元,保证金2000万元,加价幅度10万元。目前已经有2372人围观。公告中,特别提示本拍卖标的物的有关规划、环保等情况,由买受人自行向相关部门了解确认,酒店状况以现状为准。并且表示,自公告发出之日起至竞价成功前期间可接受咨询、看样,不过节假日除外。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了解到天屿度假村本次已是第五次拍卖,早在去年1122日,该项目就曾首次披露拍卖信息,起拍价为1.74亿元,后于1211日、1229日、15日,三度以1.39亿元、1.2亿元、1.5亿元拍卖转让,以上四次拍卖皆流拍。 

  据悉,天屿度假村成立于201412月,所属行业为住宿业。据企查查显示,天屿度假村有破产重整、裁判文书、股权冻结、立案信息等自身风险共35条。天屿度假村共有裁判文书记录12条,其中10条记录为被告。据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天屿度假村共有3条历史被执行人,历史被执行总金额高达7.1亿元。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