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美泰科技上市辅导备案,为圣元集团中国控股子公司,曾挂牌新三板

2021-04-17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17日讯(记者 于雅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以下简称“青岛证监局”)近日披露,美泰科技(青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泰科技”)已于2021年4月15日在青岛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美泰科技官网)

  公开资料显示,美泰科技是圣元集团中国控股子公司,创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6500万元,总投资额近5亿元人民币。公司专注营养健康产业,是全球主要的硫酸软骨素、胶原蛋白、天然油脂微囊化产品、特医食品、婴配食品、营养保健产品生产基地。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硫酸软骨素系列,胶原蛋白系列、DHA粉和ARA粉系列。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姚立兵。 

  企查查显示,公司共由三方持股。其中,圣元营养国际有限公司为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70%;青岛博达方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7.07%;青岛硕丰股权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持股12.93%。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美泰科技曾挂牌新三板。据悉,2017年5月8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显示,美泰科技(青岛)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挂牌转让。根据股转系统于2020年1月6日出具的《关于同意美泰科技(青 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 (股转系统函【2020】35 号),美泰科技股票自2020年1月10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财务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美泰科技营业收入1.6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28%;净利润为3717.88万元,上年同期为1451.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6.11%。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