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面议!山东能源新矿集团拟转让泰汶盐化股权

2021-04-25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25日讯(记者 吴奕萱)今日,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获悉,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矿集团”)拟转让全资企业山东泰汶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泰汶盐化”)股权,比例及价格均面议,挂牌期两年,到2023年4月23日截至。

  

  (图片来源: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公告显示,泰汶盐化成立于2019年,是新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李乃厚。主营氢氧化钠、三氯氢硅、氢气、盐酸、液氯、次氯酸钠、四氯化硅生产销售等方面。目前该企业处于在营状态,是一家集化工生产、产品研发、火力发电为一体的现代化化工生产企业。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泰汶盐化拥有多项丰富资源。在岩盐储备方面,泰汶盐化表示,该企业岩盐资源面积19.59平方公里,其中已确认资源拥有量有岩盐10.21亿吨、石膏56.99亿吨、硫磺0.41亿吨,是山东省岩盐资源占有量最多的氯碱企业之一。

  此外,泰汶盐化还拥有充足的土地资源,目前共占有土地面积1304.27亩,其中一期工程用地888.60亩,为二期项目预留土地415.67亩,土地手续齐全。

  

  (图片来源: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在人才储备上,泰汶盐化还拥有一批文化素质相对较高的职工队伍。据介绍,目前该企业在册职工723人,大专以上学历职工463人,占比64%,35岁以下职工占比33.9%;35-45岁职工占比35.3%。

  另,泰汶盐化还提出该企业前期规划建设的二期36万吨烧碱/年、40万吨PVC/年项目已经获得山东省发改委项目立项,产能指标尚在有效计划范围。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