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校召开党课讲师团集体备课研讨会

2021-04-30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4月26日,学校党校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党课讲师团2021年第三次集体备课研讨会”,就学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培训的课程体系、备课内容、授课评价等工作进行专门研讨,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组织人事部部长侯荣增以及党校讲师团17名授课教师参加会议。

  党校办公室主任李卫成主持研讨会,着重对备课材料准备、授课注意事项、讲师授课评价表等事项进行了说明。随后,赵夫鑫、王宜凯、张云芳、曲倩、郭苗秀、柳玉、李永道、丰竹丽等8位专题负责人先后展示了自身专题的备课情况,并就专题题目优化、内容组织完善、讲稿试题准备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和观点碰撞。在研讨中,与会人员强化了授课过程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的体现,调整了部分专题内容和授课人员,明确了相关材料的提交质量和时间节点,并初步明确了革命人物后人讲党课的创新探索。

  侯增荣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对本次集体备课研讨会,表示老师们对各自党课专题的准备比较充分、到位,对于完善备课成果、提高课堂成效,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展现了学校教师团队的优秀作风。同时,侯增荣对部分党课专题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希望讲师团打造系列品牌党课、优秀师资队伍,力争走出学校、走向集团、走向社会。(通讯员 李卫成 丰竹丽)

责任编辑: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