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三家企业被“喊话”经营异常,涉及物流、医疗器械等企业

2021-05-06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5月6日讯(记者 吴奕萱)近日,新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简称“新泰市市监局”)连发三则公告,“喊话”新泰市金顺物流有限公司(简称“金顺物流”)、新泰市福多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福多多医疗”)、新泰市宣登经贸有限公司(简称“宣登经贸”)三家企业,因“失联”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图片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新泰市市监局表示,三家企业系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违反了《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因此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新泰市市监局同时称,如以上企业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新泰市人民政府或泰安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向新泰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在企查查注意到,此次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三家企业成立时长均超2年,其中,金顺物流成立于2016年10月,目前已成立近5年;福多多医疗、宣登经贸分别成立于2018年6月、11月。在注册资金方面,金顺物流注册资金为20万元,另两家均为1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不是福多多医疗第一次被新泰市市监局“喊话”了。企查查显示,去年7月,该企业曾因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而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