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

2021-05-15 2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5月13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向党 奋斗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举行,表彰2020年度在共青团及学生教育管理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个人和集体。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全体学管人员以及青年学生代表共36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副院长徐红宣读了2020年度共青团和学生教育管理各项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校级优秀团支部”、“省级先进班集体”、“国家奖学金”等12类奖项进行了颁奖。

  获奖学生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机电1901班的李韶霞代表所有学生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坚定信念,勇作新时代的弄潮儿;要牢记使命,为中国梦增添青春正能量;要刻苦学习,奋力创造出彩的人生。信息与艺术学院辅导员王滢代表全体学管教师发言,她代表学管教师寄语广大莘莘学子要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要坚守爱国情怀,坚定奋斗意志珍惜美好时光,勇担时代大任。


  党委书记张志东讲话,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获奖个人及集体表示祝贺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与新时代共同前进,与祖国同命运,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他同时对广大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肩负大国担当。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三是接续奋斗,锤炼品德。

  本次表彰大会是学校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实践重要活动之一,“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鼓舞同学们继承和传承“五四”精神,奋发进取,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丁磊

责任编辑: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