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不实 山东这家公司的分公司被海关处罚

2021-05-16 1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5月16日讯(记者 冯明月)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海关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海关关于山东三合源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申报不实行政处罚决定书(以下简称“处罚决定书”)。 

    

  据了解,当事人山东三合源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通过上海中欣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委托联合包裹物流(上海)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2日以C类快件方式向海关申报出口二胡1把,商品编号为9202900090,总价FOB20美元,报关单号为224420209458657252。 

  经海关查验发现,实际出口货物为二胡1把,琴鼓蒙皮疑似由蟒蛇皮制成。经上海野生动植物鉴定中心鉴定,上述1把二胡的琴鼓之蒙皮由缅甸蟒皮革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上海办事处出具意见,缅甸蟒系《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附录II物种,没有允许进出口证明书,其物种及其制品禁止进出境。当事人未提供濒危物种允许出口证明书。上述出口货物的实际总价为人民币2500元。 

  处罚决定书显示,上述事实业已构成违反海关监管规定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行政处罚实施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对当事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科处罚款人民币250元。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了解到,山东三合源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法定代表人糕昌尊,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国际、国内货运代理,货运运输信息咨询,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等。企查查显示,山东三合源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为存续企业,其总公司为山东三合源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据悉,山东三合源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法定代表人为于洪花,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代理国际快递(邮政企业专营业务除外)(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计算机网络系统的研发、推广和应用,网络工程技术咨询,网站建设,网上贸易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国际、国内货运代理等。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企查查所显示的该公司风险信息中,关联风险7条,均来自山东三合源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