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处年份忘改!美的集团公告出现乌龙

2021-05-26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5月26日讯(记者 于雅雯)因工作疏忽,公告中两处年份忘改,26日,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集团”)发布关于2020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的更正公告。 

    

  据悉,美的集团于2021年5月2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2020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2021-049号)部分内容有误。美的集团表示,系工作疏忽。 

  公告显示,在特别提示部分,美的集团将“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方案”写成“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权益分派办法上,将“本公司此次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代派的现金红利将于2021年6月2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机构)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写成“本公司此次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代派的现金红利将于2020年6月2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机构)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 

    

    

    

责任编辑:徐文轩